台南的飯店較有名氣的如: 台南台糖長榮桂冠, 香格里拉遠東. 大億麗緻酒店。上次來台南住過遠東香格里拉還有台邦商旅,這次想體驗一下評價很不錯的桂田酒店,不過訂房已滿,再問問高貴不貴的台邦商旅,太好了~!有房間,那就出發吧~

IMG_3588.JPG  

v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涵碧樓,是我第二次來,上一次是來住宿,印象很好,就心血來潮問問有沒有下午茶。打了電話過去問,4點~5點半那場有位子,於是就先預訂。本來還考慮雲品,雲品是屬於英式下午茶,想說中午沒有吃就選自助式的涵碧樓吃飽好了。

今天的湖水水位很高,可能最近的午後大雨較多,且隔天是十五滿潮的關係,與之前缺水時大片的沙洲都露出湖面相比,今天的湖很美。

IMG_3687.JPG  

v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的二二八連假,就像延續過年的旅遊盛況一樣,到處都塞到爆炸。不過連假第一天,路況很不錯,就連日月潭這種熱門旅遊景點,也沒有塞到,超幸運。

涵碧樓獲選為飯店評鑑第一名以及服務大賞,一生一定要來一次~

第一次來到涵碧樓~明亮的大廳接待區

IMG_1946.JPG  

v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第一次去泰安觀止,並沒有住宿,是和家人去吃下午茶,印象還不錯。所以今年公司要員工旅遊交給我擬行程,說要去苗栗的時候,我就想到了泰安觀止。

我們一早到苗栗就下雨,到了Check in的時候還是陰雨綿綿。泰安觀止附近沒什麼特別的景色,但因為是在山裡很有度假的感覺。

IMG_1486.JPG  

v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